筑梦青春 融通未来 |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6 阅读量:2021

又是一年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校招闪耀


从校园到职场

用生命中的每一秒

给自己一个不后悔的未来


从梦想酝酿到启航

每一次选择

都承载着青春的力量


 筑梦青春 融通未来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融通未来星”计划 

只为寻找闪闪发光的你


集团简介

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年,总部设立于广州,是校友企业。“融通天下”这一品牌灵感来源于母校,寓意发扬广金精神,联合校友资源优势,发展与深化校企合作共赢,致力实现人才融通、财富融通和行业融通的美好愿望。自成立以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以房产综合金融服务为核心,业务涵盖“综合金融+实体产业+财富管理”三位一体,实现了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发展格局。


 成员企业 

广东融通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中兰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广东中兰德按揭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中兰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融众控股有限公司

广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融通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辰天家具有限公司

……


培养计划

2022“融通未来星”是为集团储备优秀人才而打造的校园毕业生招募及培养计划,旨在帮助具备高潜力的毕业生实现从“职场新人”到“C位担当”的职业生涯大跨越,为集团战略发展培养未来精英。


成长通道 

专家路线管培生-专员-主管-专家-高级专家-产品战略专家-合伙人


管理路线管培生-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各版块执行官-合伙人


培养方式 

集中培训

轮岗制

部门带教制

重点任务培养


招聘岗位

“融通未来星”

 1、会计方向 

 2、人事/行政方向 

 3、业务方向  

 4、风控方向 

 5、实习生 

(具体岗位职责与要求如下)


 1、管培生(会计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处理工商、税务、银行等关联事宜;协助完成日常账务处理、财务核算、编制凭证和会计报表;做好会计凭证、账册、报表等财会资料的装订及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以及以上学历,财会、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品行端正,刻苦专研,服务意识强。

 

 2、管培生(人事/行政方向 )

岗位职责:学习人事及行政各板块工作、熟悉各项工作流程;协助部门日常工作开展。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3、管培生(业务方向 )

岗位职责:产品推广,为客户提供产品解答;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收集、核实客户资料及档案管理。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有意向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

 

 4、管培生(风控方向)

岗位职责:预审和核实客户资料,撰写风险可行性报告,档案管理,客户接待、咨询解答及签约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服务意识强。

 

 5、实习生 

岗位职责:了解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积累实战经验;协助部门日常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以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管理类专业优先。

(备注:80元-100元/天;一周至少出勤3天;优秀者毕业后提供转正机会)

 

“融通未来星”

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上

融通天下将与你携手同行


 诚挚邀请 

 担当有为 

 百舸争流 

 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 

的你

加入我们

筑梦青春 融通未来


薪酬福利

 薪酬绩效 

底薪+绩效工资(4K-6K)

年度作为考核周期,对管培生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每次考核对薪酬进行(1-3级)调整,并结合个人意愿与水平让其职业发展路径满足横向或纵向晋升需求,横向多公司/多岗位可选择,纵向梯级完善有保障,整体薪酬绩效体系兼具稳定性与灵活性。


 其他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励、全勤奖、员工活动、节日福利、团建拓展、生日会、不定期下午茶……


招聘通道

 线下校园招聘会 

10月15日、10月23日、10月28日

广东金融学院青年文化广场

与你不见不散


 线上简历投递 

rongtongtianxiahr@163.com

(截止时间10月31日)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

—发放offer—体检—录用


 添加微信 

rtw13288669898

(更多校招详情,扫码添加HR微信)


融通君拍了拍

牛气满满的你

快来将“融通未来星”这份offer

一举拿下吧


青春当有为

融通筑梦时

未来

我们一起搞事业


-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