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 |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被授予“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荣誉牌匾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1 阅读量:1353

秋天

象征着成熟

意味着丰收

是收获的季节

但同时

秋天

也是播种新希望的季节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

与暨南大学EMBA的故事

正是在2021年这个秋天

开始翻开序幕、书写篇章


2021年10月29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朱晓敏老师及同学们一行

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2021年11月26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凌子山博士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

朱晓敏老师

校友任汛滔和陈林杰

参访广东融通天下集团


并授予我司

“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荣誉牌匾

以此搭建校企交流平台

实现校企联动合作

为后续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为暨南大学EMBA的学子,广东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先生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莅临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授予我司“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荣誉牌匾表达真诚的感谢。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从成立以来,积极践行“诚信融通,惠泽天下”文化理念,一直注重人才培养与创新,希望通过多方面、深层次的人才融通、信息融通和资源融通,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努力提升负责任、有作为的企业担当。


本次“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在我司挂牌成立,是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对“校企联动、合作双赢”理念的再一次深化与发展。


立足我司以综合金融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并以此作为切入点,与暨南大学EMBA在金融营销与管理领域进行深度交流融合,双方携手培养学生创新创意思维、就业创业技能,在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为其提供更广阔的实践与成长空间,共同打造开放共享、健康发展的金融营销与管理人才培养和智库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文化建设。


未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将继续增进与暨南大学EMBA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互补优势,加强校企联动、融合互通,双方携手创新合作机制,促进校企合作双赢。


校企联动谋发展

双赢共建谱新篇


未来

让我们共同期待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

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之间

深化合作情谊

书写更多关于校企联动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