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和广州市担保协会领导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03 14:28 阅读量:182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党建文化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公司全体员工从建党百年风华中汲取奋进力量,广东融通天下集团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及党员人数的增多,希望在公司内部能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互惠双赢。


在此现实背景下,2021年7月28日,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肖雄辉书记与广州市担保协会黄耀明秘书长一行联合莅临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参观交流,对我司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与指导。



在双方交流中,我司执行总裁林文乐向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和广州市担保协会秘书处领导介绍了广东融通天下集团的历史发展进程和战略发展方向,以及针对我司党员情况、发展条件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自成立以来,依托强大的综合资源和业务协同优势,以房产综合金融服务为核心,多产业板块发展,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以融资担保、按揭服务和私募基金等为主的综合金融板块,希望在此业务发展基础上,发挥综合金融特色优势,继续加强与市金融行业和担保协会等相关组织的联动互通,积极支持与参与到行业开展的多样化党建活动中,提高我司党员及其他同事的政治思想觉悟,为我司未来组建党支部酝酿肥沃的土壤和培育优秀的种子,推动企业党建文化建设。



随后,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肖雄辉书记针对我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党员发展态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此次实地走访我司,是一种形式上的创新,为协会组织走进企业、贴身了解企业发展问题与诉求提供了有效的窗口与途径。针对我司主动向所属街道递交申请成立党支部组织的举动和重视建立党支部的工作,肖书记更表示了高度赞赏,认为这是一个优秀且有活力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党员思想觉悟高的体现,是企业增强凝聚力和不断进步发展壮大的思想与组织需要。同时,他对我司的综合金融业务发展模式也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我司能继续保持综合金融企业优势,加强党员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发展先进性,以党员先进力量带动公司业务发展。当未来企业发展、党员规模等硬件成熟时,把握时机,勇于接受并通过组织的考验,早日组建独立的党支部,让党建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广州市担保协会黄耀明秘书长对我司一如既往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我司对党建文化建设和党员培育工作的重视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对我司与旗下广东中兰德担保等各公司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希望我司未来继续发扬积极支持和参与担保协会活动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学习先进的思想与能力,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发展动力,不断追求卓越与进步,与协会各成员互利互惠互发展,共促行业高质量建设发展。



企业要发展,党建必先行。正是意识到党建文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未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将在广州市金融行业、广州市担保协会等相关行业组织的领导与支持下,继续加强与行业的交流联动,增强企业综合金融核心实力,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助推力,让党的光辉引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