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毕业生系列”| 融通天下连续四载携手广金会计学院共促校企双赢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03 14:04 阅读量:1076

四年弹指一挥间

十佳毕业展芳华

融通天下初心在

一个奖励献祝福

三大支持惜人才

校企共赢助母校


作为校友企业,广东融通天下集团从成立以来,一直鼎力支持母校的各项教育学事业、校园文化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为广大广金学子提供就业和实习机会。


从2018年起到如今2021年,广东融通天下集团感恩回馈母校,已连续四载支持广金会计学院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表彰优秀毕业生,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每年给予会计学院评选出的——在学习、考研、就业、创业、留学、服务、文体、自立自强、学术竞赛、公益方面表现优异,有突出贡献的十佳毕业生发放“一个奖励”和承诺“三大支持”。


“一个奖励”给予荣获“十佳毕业生”称号的每位毕业生1000元的奖学金。


“三大支持”一是就业支持,给予一封五年有效的入职录用通知书;二是教育支持,入职后继续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学费由公司全额报销;三是创业支持,三年内可无条件得到融通天下集团5年期免息信用贷款支持创业,最高限额10万元。


四年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对母校会计学院“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给予积极支持,不忘初心勇担当,联动共建促发展。通过举办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十佳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和先进事迹展示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引导和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努力,成长成才。


往期回顾

2018年:感恩回馈,校企合作

△2018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校企联动,共创共赢

△“十佳毕业生座谈会”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暨艺术团汇报晚会”


2020年:感恩回馈,合作深化

△会计英才 融通天下 | 经验分享交流会&2020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2021年:不忘初心,持续前行

△迎百年校庆,展会计芳华 | 会计学院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


未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希望以“会计学院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作为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研究探讨要义,发扬先进精神,不断拓宽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模式,开辟先进样式,发挥校企合作的最大效益,这是负责任企业在推动校企合作长远发展的应有之义。

 

今后,在母校及各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将不断增强自身企业发展的实力和为感恩回馈母校的能力,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致力于多方整合校友资源,着力做大做强做好助力母校发展的“校友圈”,为母校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校友的成长和事业进步提供有力支撑,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汇聚新的动能,构筑母校与校友共生共共赢的“生态链”,构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企业共促发展的合作发展机制。

 

最后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

祝福母校的2021届毕业生

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