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创未来 | 融通天下赢战2022年工作启动大会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2-22 19:01 阅读量:1873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月18-19日,融通天下赢战2022年工作启动大会在江门台山颐和酒店成功召开。

集团CEO林文乐对2022年公司整体发展布局进行战略宣讲和任务下发,旗下各板块公司负责人:中兰德担保林显恒、中兰德按揭汤敏研、中兰德资产黄文华、中兰德普惠练绮霞,集团事业发展部、五大职能部门和各板块公司中高管,以及2021年度优秀员工、销售精英等获奖同事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签署了2022年各项目标的责任书,并向全体融通人发出了赢战2022的号召。




1
布局宣讲 共创未来




会上,集团CEO林文乐根据2022年公司整体发展布局做了战略宣讲并对各板块公司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任务下发。2021年,面对房地产市场环境的跌宕起伏,我们在夹缝中谋发展,从变局中开新局,砥砺前行,取得了转折性的发展。2022年,是融通天下成立六周年和第二个五年计划正式开始实施的年份。


未来,我们需要保持自己的节奏和步调:一要坚定合伙人的商业模式,融合闭环的业务生态,以主人翁的心态,在一起创事业。二要坚持五大业务类型齐头并进,兼容“担保、按揭、抵押、资金和普惠”业务发展,做行业前沿的房产综合金融服务商。三要完善团队建设、人才发展等各项管理制度,用规范促成长、创佳绩。四要共建企业品牌文化,影响行业,引领行业,为融通天下未来行稳致远发展奠定基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大战已正式揭开序幕,请全体融通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咬定目标不放松,铆足干劲向前冲!


2
志同道合 稳中求进


融通中兰德担保/按揭/资产/普惠四大板块和集团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针对目前的市场环境,进行了精确的经验总结和定位分析,根据各自团队特点和优势定下了2022年的新目标,稳中求进。未来,集团各板块将优势互补,扩大人才发展梯队,拓展优质合作渠道,志同道合,共赢未来。



3
赋能业务 创新发展


2022年,集团职能部门的工作主基调为“赋能业务”。汇聚全员力量,实现管理流程化、业务市场化、风险最小化、品牌战略化、成本可控化等,搭建高质量发展的房产综合金融平台。





4
同心协力 使命必达


为目标而誓,为荣誉而战。集团各业务板块及职能部门代表签署目标责任书。2022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目标和使命,以高标准和高要求勇往直前,做到同心协力,使命必达!




5
追光有你 未来可期


仰望星空,需要脚踏实地。心怀大局,方能行稳致远。2022年的战鼓已经响起,相信在一群“心中有丘壑,眼里存光芒”合伙人及集团高管的带领下,我们锁定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携手并进向未来,定能把去年所有的遗憾变成今年的惊喜,在崭新的2022年迎来春暖花开、夏日晴天、秋收硕果和冬日暖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有目标才有信念,有责任才有动力
请全体融通人
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一起,创未来
赢战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