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商事”创新普惠服务,赋能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5 阅读量:1483

自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以来,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创业创新的新浪潮和新态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同时,中小微企业也面临着资金短缺、人才匮乏、资源不足等问题,千万企业主在实现梦想的创业之路上负重前行。


而近年来,为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国家实施了一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普惠贷款的帮扶政策与措施,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助企纾困解难,便利创业创新和企业经营,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响应国家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针对其创业资金不足、融资难、缺乏工商财税与法务知识等问题,广东融通天下集团(以下简称“融通天下”)和NEWSPACE城市办公服务社区(以下简称“NEWSPACE”)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各自的专业服务、资源整合,为空间内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办公服务、商事服务、孵化服务、融资服务等,以“金融+商事”创新服务组合,赋能初创企业快速成长,助推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NEWSPACE联合创始人兼招商运营负责人张晓龙


融通中兰德普惠总经理练绮霞


3月17日,在广州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银行代表和空间企业代表的见证下,NEWSPACE董事长袁文杰先生和融通天下CEO林文乐先生在NEWSPACE天河中公店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融通天下CEO林文乐(左)、NEWSPACE董事长袁文杰(右)


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为有需求的企业进行普惠金融和商事主题等相关主题的培训及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创业融资、企业经营等各类问题,助力不同产业新生力量的培育与发展。


 “金融+商事”服务

赋能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作为NEWSPACE的指定金融服务供应商,融通天下将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烦、融资贵”等问题,整合与发挥集团多板块资源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方案定制与执行的一站式、全链条的融资服务。


展望未来,融通天下与NEWSPACE双方将以“金融+商事”服务合作为抓手,充分了解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精准推进合作模式全方位有效落地,通过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和商事等服务,降低企业的融资、办公成本,共同推动构建良好的企业营商发展环境,为广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NEWSPACE  企业简介

NEWSPACE致力于打造中国城市办公服务社区的创新品牌,坚持以办公服务为依托、创业服务为核心,围绕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人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多维度服务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办公服务、商务服务、资源对接和整合服务、社群服务和生活服务,构建和谐活力的创业社区。


核心产品与服务:办公室租赁、地址托管、创业辅导、税务筹划、创业路演、法务咨询、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


融通天下  企业简介

从2016年成立以来,融通天下与工农中建交等二十多家银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汇聚了来自银行、担保、保险、证券、房地产等行业精英,以合伙人的商业模式,融合闭环的业务生态,创建平台,创新发展,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量身定制专业专属的融资方案,提供一站式、全链条的房产综合金融服务。


核心产品与服务:普惠业务、担保业务、资金业务、房抵业务、按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