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 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12 11:02 阅读量:1875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日26日,经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5月20日,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歌。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崔冰馨同志当选为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委员,并任书记。


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书记崔冰馨



宣读批复·担当使命

崔冰馨书记在会上宣读《关于成立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发表讲话。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新格局,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好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好服务型、创新型的支部委员会新答卷。



面向党旗·重温誓词

在成立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建引领·促进发展

党建引领促发展,踔厉奋发正当时。未来,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将结合企业情况和行业特点,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探索特色支部委员会建设方式,把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融入企业的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中,规范化建设,高效化运作,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