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党建主题系列活动——联合中共广东省小贷协会党支部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29 14:04 阅读量:12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融通天下组织开展党建主题系列活动。7月22日,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中共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开展自成立以来的首次共建活动,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本次活动党员代表们奔赴惠州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追忆峥嵘岁月,汲取革命力量。

叶挺将军纪念园,坐落于广东惠阳秋长街道周田村,由叶挺故居、腾云学堂、练武房、叶挺纪念馆新馆、叶挺铜像广场等组成,融合了红色文化、客家文化、侨乡文化和绿色生态文化,用346张照片、141件实物和5个场景来全面展现了叶挺将军在不同时期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突出贡献,是全国唯一一座完整展示叶挺将军生平事迹的纪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国家4A级景区、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感悟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参观的过程中,重温重要历史时刻,缅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从南昌起义到广州起义,再到秋收起义、万里长征,叶挺将军及其带领的叶挺独立团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如今,我们虽生在和平年代,但一定要知党史、晓党情、感党恩,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与中共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对于巩固双方合作、携手共进、发展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中共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将以本次结对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推动合作稳步向前。聚焦服务大湾区建设,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企业要求,传承“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革命传统,在金融服务、疫情阻击战等方面,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发挥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融资纾困解难的重要作用,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