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党建主题系列活动——携手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个贷中心党支部、丽影华庭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29 19:28 阅读量:1802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增强党建组织活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积极举行党建主题系列活动。


7月27日,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文带领个贷中心、丽影华庭支行党支部一行莅临融通天下参观指导,与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三方举行了党建共建交流活动,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互授了“党建共建合作单位”牌匾,党建引领促发展,银企合作谱新篇。

左:工行广州丽影华庭支行党支部书记郭锦丽

中: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代理书记汤丽娟

右: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个贷中心党支部书记吴颖梅

在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和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文等代表的见证下,三方互授“党建共建合作单位”牌匾


出席活动及签约仪式代表

工行代表: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文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关宇萍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个贷中心党支部书记吴颖梅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丽影华庭支行党支部书记郭锦丽等


融通代表:

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代理书记汤丽娟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

融通中兰德按揭总经理汤敏研

融通中兰德资产总经理黄文华

融通中兰德按揭副总经理谷友芳等


在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上,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代理书记汤丽娟分享了我司党支部的成立历程与未来发展方向。从成立以来,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参加行业协会、合作伙伴的党建共建活动,学习党建工作优秀经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希望通过本次的党建结对共建,与工行保持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共赢新局面。

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代理书记汤丽娟


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文在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中发表致辞,对我司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方面的积极性表达了高度认可,对未来三方党支部的党建结对共建寄予了深切厚望,激励党员同志们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携手同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扩大党建共建工作的成果和影响力,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广文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非常感谢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和丽影华庭支行对我司过去取得成绩的支持认可和对未来党建共建表达了美好期待。虽然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的成立时间尚短,但在共抗疫情的危急时期,关注疫情发展形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赠防疫物资,各党员同志争当一线志愿者。相信以此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携手工行广州工业大道支行党支部、丽影华庭党支部,以党建驱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未来合作相得益彰。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筑牢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决心以更真诚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全方位践行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为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与工行工业大道个贷中心党支部、丽影华庭支行党支部的深入互动交流、加强业务协同发展、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中共融通天下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共建为抓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促进双方业务合作取得更优质成效,推动双方党建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