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战 | 融通中兰德按揭2022年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0 阅读量:1195

在前行的路上

有风有雨是常态

风雨无阻是心态

风雨兼程是状态

风雨同舟是姿态



2022年是融通中兰德按揭推动创新转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扎实推进业务发展,进一步明确部署第三季度的工作任务,8月2日,融通中兰德按揭举行了以“为梦想而战”为主题的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第二季度的工作重点和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第三季度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未来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01

回顾成绩


融通中兰德按揭各业务部门、运营部门主管分别进行了第二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汇报。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全体融通中兰德按揭成员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面对疫情形势反复、市场成交量萎缩、行业竞争激烈等多重影响,依然凭借共同努力完成了第二季度的目标任务,其中普惠、资金等业务类型的放款规模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充分显现出融通中兰德房产综合金融平台的优势、潜力与爆发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我们要相信行业、相信平台、相信自己,目标清晰、方向一致,经受住未知的艰难险阻,在新的奋进征程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融通中兰德按揭-超越区团队


融通中兰德按揭-飞翔区团队


融通中兰德按揭-辉煌区团队


融通中兰德按揭-客服团队



02

荣誉颁奖


当你

拼尽全力、精益求精

干一行专一行的时候

所取得的成绩

证明了

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


本次表彰大会颁发了Topsale 奖、最强普惠放款奖、服务之星奖等多个荣誉奖项。在集团综合金融板块平台的联动下,获奖代表们充分发挥多样化的产品优势,把握市场实际需求,并结合自身定位和个人发展规划,赋能成长,在第二季度中脱颖而出,勇创佳绩。


以下为优秀获奖代表

图片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在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目光如炬,勇往直前

换一条赛道奔跑

在合适的平台里追光

终究会万丈光芒



出色的学习能力

是一个人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坚持不懈

朝着一个方向努力

深耕下去

时光不负有心人


面对挑战

永远保持积极心态

修炼内功只为扎实基础

迎难而上

为可能,尽所能

巾帼不让须眉

勇争业务开拓先锋


第二季度服务之星奖

伍倩平

周俊英


图片图片图片

03

展望未来

图片


融通中兰德按揭总经理汤敏研女士对本次2022年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全体按揭同事的努力与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学习榜样。相信榜样的力量,力争上游,时时刻刻争做团队表率,牢记与优秀的人同行,方能走得更远。

二要保持专业。良好的专业能力是做好业务开拓营销的前提条件。坚持精益求精,全面打造专业形象,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方能飞得更高。

三要坚定信心。始终相信融通中兰德平台因材施教的人才培养方式,营造个性化的成长氛围,让每一个发奋努力的身影都能被看见。


图片图片图片

融通中兰德按揭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一直以来,融通中兰德坚持以房产综合金融为核心,以合伙人的模式为引擎,融合多方资源优势,打造更全面的多板块平台,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应聚合能量,笃定前行,不负大有可为的时代,不负美好可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