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房产数字化转型 | 融通中兰德与天猫好房达成战略合作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30 14:04 阅读量:1160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发展,引领着各行各业进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在房产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如何拥抱新变化、探寻发展新逻辑、突破市场困境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8月24日,天猫好房在广州隆重举行2022年大湾区合作伙伴大会,来自新房、二手房、租房行业数百位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营销之道。在此次大会上,融通中兰德代表应邀出席,签署大湾区合作商户入驻协议,成为天猫好房的指定金融服务商。

融通中兰德按揭副总经理叶嘉杰与天猫好房签订大湾区合作商户入驻协议(左二)

8月25日,天猫好房一行领导莅临融通天下集团参观指导,双方聚焦房产数字化转型,探讨了房产交易售后服务新思路,就如何推动房产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的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左一)

天猫好房华南区负责人Mark(右一)

天猫好房代表:

天猫好房华南区负责人Mark

天猫好房交易负责人祁剑

天猫好房广州总经理王晓东

天猫好房广州经服总监汪先第

融通中兰德代表: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

融通天下集团副总经理许结明

融通中兰德担保总经理林显恒

融通中兰德按揭总经理汤敏研

融通中兰德普惠总经理练绮霞

融通天下集团产品管理部负责人韦倩

融通天下集团总裁助理尹明东

天猫好房华南区负责人Mark在交流中表示,本次与融通中兰德的战略合作,是天猫好房在大湾区房产数字化布局发展的重要一环。

天猫好房背靠阿里经济体庞大的优质活跃用户导入和支付宝强大的安全体系保障,着力打造房地产定制化的信息服务平台与全链路数字交易平台。目前,天猫好房平台已成功覆盖近300个城市,MAU突破2000万,线上商户数突破7000家,拥有9亿淘系用户沉淀,8000万潜在购房用户,具有强大的房产金融服务需求。

同时,Mark强调融通中兰德的品牌实力、市场潜力及闭环的房产综合金融商业模式在行业内获得好评与认可,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与天猫好房的理念不谋而合。

本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天猫好房平台用户带来便利化的线上房产金融服务,助力房产快速达成交易,解决平台用户的融资问题,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房产交易,期待以数字化赋能房产交易金融服务,未来双方合作为平台注入更多新动力新机遇。

天猫好房华南区负责人Mark

天猫好房交易负责人祁剑(左一)

天猫好房广州总经理王晓东(右一)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先生很感谢天猫好房代表们对我司品牌与实力的认可,很荣幸有机会与天猫好房一同探寻房产交易服务新模式,踏上房产数字化发展新浪潮。

多年来,融通天下集团坚持以“综合金融+实体产业+财富管理”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引领发展,其中融通中兰德致力打造全链条的房产融资方案定制与执行服务,努力创新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金融服务优质品牌。

在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和转型的路上,融通中兰德一直秉持着开放合作、融合创新的态度,为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对数字化房产金融服务的需求,持续不断优化企业自身的战略布局配置,积极探索与推动“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

希望通过本次与天猫好房的合作契机,融通中兰德以行业创新的商业模式为基础,加快房产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满足平台更多客户的融资需求,为房产交易金融领域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

数字赋能,未来可期。融通中兰德将把握住数字经济的时代脉搏,以房产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式变革自身业务模式与管理方式,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勇往直前。未来,期待与天猫好房及平台用户携手打造共生、共赢、共成长的行业新生态。

融通中兰德与天猫好房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天猫好房赠送融通中兰德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