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初心·启新程 | 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开业盛典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28 11:55 阅读量:1308


春光无限好,扬帆正当时

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2月24日,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开业盛典在中惠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广东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融通中兰德按揭总经理汤敏研、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总经理李江敏及其团队成员、合作伙伴等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剪彩仪式

开业盛典-揭牌仪式


在开业盛典上,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总经理李江敏对莅临到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总表示,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坚守初心,定位南沙,致力于为区域内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按揭贷款、拍卖担保、抵押贷款、普惠贷款等金融服务。在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形势下,凭借广东融通天下集团总部多板块发展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品牌优势及合伙人商业模式的创新优势等全方位赋能下,我们将全力以赴,砥砺前行,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开创南沙区域房产金融服务发展新格局。


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总经理李江敏致辞


融通中兰德按揭总经理汤敏研在开业盛典上表示,近年来,广州南沙从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到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战略地位不断攀升。在国家利好政策支持之下,南沙区域房地产交易市场呈逐步向上态势,蕴含无限发展潜力。目前,集团把握南沙发展新机遇,谋求更高质量发展,希望融通中兰德按揭全体同仁能立足发展新阶段,勇敢迎接新挑战,致力做行业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共谱南沙分公司发展新篇章。


融通中兰德按揭总经理汤敏研致辞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在开业盛典上发表致辞。林总向南沙分公司的正式成立送上祝贺和美好祝愿,同时表示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的正式运营,标志着融通中兰德按揭的发展进程迈上了新台阶,它是集团推行合伙人商业模式的成功验证,也是集团完善区域经营发展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融通中兰德按揭各大区域合伙人招募正在火热地进行中,借南沙开业的良好契机,诚邀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联手打造多元化的金融业务闭环新生态。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致辞


奋楫扬帆启征程,凝心聚力共前行。融通中兰德作为广东融通天下集团旗下综合金融板块,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链接更多的合作机构,打造先进的信息技术系统,不断提高融资服务的效率和需求匹配度,通过标准化、流程化、智能化的手段,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致力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未来,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将以最具优势的业务产品和专业服务深耕南沙市场,携手更多的银行、中介等合作伙伴,切实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房产综合金融定制与执行服务,为助力南沙乃至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新力量。


开业盛典-嘉宾合影留念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新征程

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蓝图已经绘就

号角已经吹响

我们要

卯足干劲、乘势而上

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团队合影


融通中兰德按揭南沙分公司-办公环境


融通中兰德按揭

番禺、黄埔、增城

花都、佛山、东莞

各区域合伙人

正火热招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