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现在·向未来 |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2023启动大会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28 11:43 阅读量:1533



春来开新局,奋斗就现在

战鼓催人进,一起向未来

 

2023年2月24日,“就现在·向未来”广东融通天下集团2023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系统分析当前房地产金融市场形势,明确下发2023年度工作指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体融通人抢抓机遇、奋力冲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开启2023年新的奋斗征程,加快推进集团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01

凝心聚力·蓄势前行


在“就现在·向未来”主题团建活动中,通过热身破冰、团队组建、团建项目等不同环节的融合,搭建起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全体融通人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展现了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团队氛围,强化了互相协作、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团队效率,为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揭开新序幕。


02

星光熠熠·照耀未来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向融通奋斗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本次启动大会对2022年度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嘉奖,分别颁发了服务之星奖、年度新锐奖、销售精英奖、MVP团队奖、总裁特别嘉奖等多个奖项。

《服务之星奖》

《金牌讲师奖》


《年度新锐奖》


《年度伯乐奖》

 

《销售精英奖》

《MVP团队奖》


《总裁特别嘉奖》


同心者,同路;共创者,共赢。在表彰环节中,高管评优寄语娓娓道来,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获奖代表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奋斗,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寻求突破,开启全新的征程,盼全体融通人以此为激励榜样和前行动力,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03

集团CEO致辞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在启动大会上致辞。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会上,林总简要总结了2022年度面对艰难市场环境之下,集团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在党建引领、战略合作、营销渠道、管理优化、企业福利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明确阐述了2023年度根据行业趋势、市场态势和公司形势而制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向过去一年里携手集团共同发展的全体融通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集团未来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


广东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3年度广东融通天下集团将全力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凝聚起集团上下的磅礴力量,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抢抓后疫情时代经济回暖向好新机遇,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格局下,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中,积极拓展业务团队和管理人才,完善获客渠道体系建设,推进业务发展量增质优,重视及促进企业品牌内化管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毅力,用“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的劲头,向善向上向前冲,一步一个脚印勇攀奋斗的阶梯,奋力实现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努力做行业的先驱者,致力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04

号角声声·战鼓催征

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林总对2023年度集团发展任务进行下发,各板块及部门负责人签署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向全体融通人发出赢战2023的号召,同时送上2023年度的新期盼与美好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融通人继续昂扬奋进,用新的成绩成就新的梦想,闯出一片新天地,创出一个新未来。


各板块、部门领取年度目标责任书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

擂起奋进催征的战鼓

军令如山,言出必行

此令为昭,势赢此战


05

人间烟火·温情脉脉

这是一次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美食治愈体验

这是一场

“厨神出手、赞不绝口”

厨神争霸大赛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在充满光荣和使命的新征程上

全体融通人

惟有振奋精神、笃行不怠

惟有敢字为先、干字当头

惟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方能不负春光、不负时代

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

赢得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