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打造“金融服务+产业园”生态圈,助力产业升级

类目:融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10 11:14 阅读量:1730

6月8日,融通中兰德与国金科技产业在融通天下集团举行了“金融服务+产业园”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先生和国金科技产业董事长杨栩党先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左: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先生
右:国金科技产业董事长杨栩党先生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
国金科技产业总经理蔡承钊先生
国金科技产业商务部总经理冯柏灯先生
国金科技产业财务部总监杨雪姣女士
融通中兰德普惠公司总经理练绮霞女士
融通天下集团副总经理兼监事长许结明女士
融通天下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孙慧女士
及双方其他代表



融通天下集团CEO林文乐先生对国金科技产业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目前融通天下已完成了“综合金融+实体产业+财富管理”三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其中综合金融板块-融通中兰德致力打造全链条的房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业务类型已覆盖担保业务、按揭业务、普惠业务、房抵业务和资金业务,不断健全完善多样化的业务产品体系,促进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与国金科技产业的合作,创新“金融服务+产业园”生态圈的合作模式,秉承“诚信融通,惠泽天下”的企业理念,融通资源、融通行业,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发挥出更多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成效,共同构建协同发展、良性健康的行业生态闭环。





国金科技产业董事长杨栩党先生首先对融通中兰德的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国金科技产业的成立愿景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国金科技产业目前以招商为依托、以产业园区为载体,服务国内中小制造企业及周边商业成长,致力为园区企业提供工商财税、税务筹划、高企认证申办及补贴申领等一站式服务,为区域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本次携手融通中兰德,以“金融服务”作为产业园的服务补充,双方通过融合理念,整合资源,为更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力其做得更强,飞得更高更远。




未来,融通中兰德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企纾困解难,借助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及多方行业资源整合力量,为国金科技产业园提供融资方案定制和执行等一站式服务。双方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产业赋能,共同打造“金融服务+产业园”生态圈,在行业生态闭环中产生更大的共赢效应,秉承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